2012-09-07
"猜猜哪只是我的"
"右边那只"
"怎么猜出来的?"
"因为它的眼神里流露出一股草泥马的气息"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----你觉得我爱他么?
----很爱很爱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W说我们在演≪我可能不会爱你≫
我们没有在演,至少我没有。他让我体会到了固定宫的原则,即使月亮在天秤这么不喜欢打破和谐的位置,他依然会耐心地继续坚持自己的原则。
如果要说演,我们演的是:我不会爱你,没有"可能"。

评论
热度(1)
 
© 猫庐 | Powered by LOFTER